学术交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术交流

中心教师赵斌、王凯宁赴香港岭南大学学术访问

时间:2018-03-05

  受中英学术基金(Sino-British Fellowship Trust)资助,我中心教师赵斌、王凯宁于2018年3月5日至3月23日赴香港岭南大学进行短期学术访问。

  此次访问期间,赵斌、王凯宁将就他们各自的合作研究课题与岭南大学哲学系主任Darrell P. Rowbottom等人展开学术交流与讨论。赵斌副教授研究的主要课题为“Chance in Evolutionary Theory”,王凯宁副教授研究的主要课题为“An Information-based Interpretation of Quantum Mechanics”。

  除此之外,赵斌、王凯宁还将参加在此期间岭南大学哲学系举行的几次小型讨论会,并通过参与到科学哲学、心灵哲学等相关课程中,深入了解该校哲学系的课程设置和讲授情况。另外,他们还将利用岭南大学哲学系的图书馆收集科学哲学领域的相关前沿资料。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