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心郭贵春、殷杰两位学者入选校友会“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

时间:2022-05-13

2022年5月11日,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中心郭贵春教授、殷杰教授入选,并分列山西省入选榜单第一和第三名,再次彰显了我中心在教学和学术研究方面的综合实力。

校友会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遴选,突出评价学者的教育教学水平、学术研究水平、创新质量和实际社会贡献,选择国家教学成果奖、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宣部和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成果、中国专利奖等12项社会各界公认权威主流、具有标志性代表性的指标作为评价标准,遴选标准科学客观统一。此次评选中,潘建伟、黄伯云、张伯礼、施一公、李兰娟等一大批知名学者都入选了该榜单,具有很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

2ea4f1ec389e4790a4e380800bb29e24.jpg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