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国教工》登载我中心殷杰教授先进事迹

时间:2006-04-19

  《中国教工》2006年第4期封二“教工之星”栏目,以图文形式介绍了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博士研究生指导导师、殷杰教授的先进事迹,评价他为:“致力于科学技术与社会、文化、经济和教育之间互动关系的哲学反思,探索科学和人文的学科交叉融合,以提高公众的科学素养和科学精神为己任,先后主持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项目及省部级科研项目20多项,为省级政府部门提供多项研究咨询报告。其研究成果多次获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理论贡献”。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