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心殷杰教授入选2014年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

时间:2016-02-28

       近日,中宣部下发了2014年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名单,我中心殷杰教授榜上有名。

       “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是党中央为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属国家级专项计划。实施这一工程,旨在培养造就一批政治可靠、学贯中西、成就突出、影响广泛的国家级高层次人才。此次评选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等层层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社会公示等相关程序,由中宣部最终研究确定了362名同志入选。我省3人上榜,殷杰教授是我省教育系统的唯一入选者。

      殷杰教授长期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理论研究,此次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既是对其学术造诣、理论成就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是我中心人才培养工作成就的重要体现。据悉,2016年2月24日山西新闻联播,山西日报,以及中国文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黄河新闻网等新闻媒体都刊登报道了此消息。

       http://www.sxrtv.com/content/v/a/2016-2-24/1456312980214.shtml

       2016年3月1日,山西新闻联播对殷杰教授进行了专题报道。

       http://www.sxrtv.com/content/v/a/2016-3-1/145683158371.shtml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