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中心殷杰教授参加中央六部委研修班结业

时间:2010-10-08

  我中心殷杰教授于201091日至27日,在中央党校参加由中组部、中宣部、中央党校、教育部、财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举办的第三十五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习,期满结业。

  殷杰教授于91日参加了中央党校201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聆听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习近平同志在开学典礼上关于《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事业观权力观》的重要讲话。学习期间,殷杰教授听取了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中组部副部长王秦丰、教育部部长袁贵仁等12为部级领导同志做的“关于新时期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与任务”等讲座,参加了“领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等多场讨论会。期间,还赴中国井冈山干部管理学院学习并参观考察井冈山革命旧址。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