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获得二项“山西省第六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0-04-05

  2010324日下午,山西省第六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在山西省委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来自山西省社会科学界不同领域的代表35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山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省社科评奖领导组副组长侯秀娟作了题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充分发挥社科界思想库作用》的报告,对第六次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和社科联2009年的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
  山西省第六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是我省社科大评奖由四年一次改为两年一次后开展的第一次评奖活动,主要对我省2007年至2008年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进行了一次大检阅和大展示,是全省社科界的一件大事,其规格高、影响大、参与面广,倍受社会的关注。在省委、省政府和省社科评奖领导组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在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和各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及评委们的辛勤努力下,山西省第六次大评奖从2009212日至2010119日,经过广泛发动、网上申报、资格审查、初评推荐、学科评审、评委会审定、网上公示以及领导组确认等八个阶段,历时近一年,圆满完成评奖工作,评出荣誉奖2项,一等奖21项,二等奖64项,三等奖83项,优秀奖86项,共计256项优秀成果。同时,为了表彰在评奖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评出8个优秀组织奖。
  山西大学共有72项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5项,优秀奖19项,并摘得组织奖。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有两项获奖成果,由康仕慧博士发表在《哲学研究》2008年第3期的论文“数学实在论的语义分析及其意义”获“山西省第六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王姝彦副教授发表在《自然辩证法研究》2008年第4期的论文“丹尼尔•丹尼特的意向战略及其理论意义”获“山西省第六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