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心获得四项“山西省社会科学百部(篇)工程”奖

时间:2010-04-05

  2010324日下午,在山西省第六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表彰大会上,山西省社科联对2009年度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奖的获奖成果给予表彰。

  山西省社科联每年一度的“百部(篇)工程”优秀成果评选活动是对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一次检阅和展示,是进一步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受到表彰的有荣誉奖1项、一等奖25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65项。山西大学共获得了33项,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1项,山西大学社会科学处获得了组织奖。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本次共获四个奖项:由程瑞博士发表在《自然辩证法研究》2009年第2期的论文“洞问题与当代时空实在论”获得了一等奖;由刘杰博士发表在《科学技术哲学研究》2009年第4期的论文“数学真理困境的自然主义实在论求解”获得了二等奖;由中心博士研究生李华荣在学期间与其导师乔瑞金教授共同发表在《哲学研究》2008年第11期的论文“柯亨平等观的实质及其对自由主义的批判”获得了二等奖;由在站博士后张守夫发表在《政治学研究》2009年第3期的论文“马克思的实践价值论与政治‘普世价值’问题”获得了二等奖。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