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我中心殷杰教授荣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二等奖

时间:2009-09-27

    经教育部社科司组织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定,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殷杰教授申报的《当代西方的社会科学哲学研究现状、趋势和意义》(《中国社会科学》2006年第三期)荣获“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哲学类二等奖。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一般3年评选一次。自1995年启动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以来,1998年、2003年、2006年分别进行了三次评选,2009年第五次评选时将名称改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从2003年第三次评审以来,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连续三次申报,每次都有奖项收获。2003年郭贵教授荣获“第三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2006年再次获得“第四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本次殷杰教授获奖,是本中心获得的教育部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第三个奖项。这些成果的获得,表明了作为科学技术哲学学科全国惟一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在全国的水平的和位置。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