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哲学学科群学科数据统计分析数据库服务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时间:2019-12-11

2019年12月11日,科技与社会研究所组成询价采购小组,就本单位哲学学科群学科数据统计分析数据库服务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活动。询价小组根据用户采购项目的技术参数、商务和服务要求,经过客观公正的评审,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哲学学科群学科数据统计分析数据库服务

二、自采编号:CSC2416

三、采购内容:

1、采购预算:180,000元。

2、范围包括:投标人所投项目必须完全响应询价通知书所列内容,包括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培训及售后服务等。投标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询价通知书中技术、商务和服务要求的具体规定为准。

3、主要采购项目: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单位 规格型号 单价(元)
1
哲学学科群学科数据统计分析数据库服务 1套
科技与社会研究所

1、科研成果评价数据库提供不少于900所高校近14年的科研产出及学术影响力的统计分析,科研产出类型范围为国内外学术期刊论文、国内外会议论文、博硕士学位论文、报纸、专利、基金、奖励、精品课程等。统计指标包括成果数量及影响力评价数据。所有科研成果要求提供从2006年至今每年的数据。

2、国内外期刊论文统计要求按教育部学科分类标准,建立单篇成果级对应关系,统计数据与高校院系和专业设置基本对应。国内期刊发文量的统计需提供以下指标:总发文量、学术期刊发文量、第一作者发文量、以及各类核心期刊发文量。核心期刊发文量包含以下指标:北大核心、南大核心、中科院收录刊、社科院收录刊和中信所收录刊。需提供成果数量、被引频次和下载频次、篇均被引频次和篇均下载频次、综合指数、作者H指数、学科H指数、学科影响因子等指标。以上评价指标需满足第四轮学位评估文件的要求。国外期刊论文需统计2006至今年各高校在SCI、SSCI、A&HCI、ESCI期

刊上发表的论文,论文划分为13个学科门类77个一级学科进行统计。

3、基金要求统计2006至2019年各高校获得的基金资助项目,不少于600种。奖励统计2006至2019年各高校获得的国家科学技术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省部级奖励、学协会奖励等不少于40种。

4、科研成果要求提供行政地区导航。可查看全国范围内高校间、学者间成果对比情况,亦可以在地区导航中选择某一具体的行政区域比较某地区内高校、学者的科研成果情况。科研成果要求提供 “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11高校”、“985高校”等成果统计导航设置。

5、提供学校查询、学者查询等查询统计,可统计某校或某位学者2006年至今或指定某一年的科研成果。学者成果统计列表要求统计成果数、综合指数、H指数、被引频次、下载频次等指标。提供全国高校、或本地区各高校指定学科在某个年份各类科研成果的比较,提供各高校某一年、某一学科成果数量及其影响力排名,可随机选取一个高校与其他9所高校进行科研成果的多维度比较。提供某一博硕士导师指导的博硕士学位论文数量,从学位论文角度反映博、硕士人才培养质量。

6、要求提供各学科的高被引论文题录,可遴选被引频次选择前0.1%、前1%、前10%、前20%的文献。要求将近3年各学科国内期刊论文在最近1年的下载频次降序排列,提供下载频次前1%的文献为热点文献名单。要求统计国内期刊论文的关键词词频,可以与学科导航、热词统计时间导航进行组合查询。数据库至少每双月更新一次数据。

180000

四、成交结果

序号
中标单位 成交金额(元) 供货期 地址
1 山西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 150000 7天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58号

五、询价小组成员名单:

赵斌(组长)、王凯宁、李德新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欢 联系电话:15735175976

七、公示期限:

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科技与社会研究所

2019年12 月11日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