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研究生

中心5名同学获得了优秀毕业生称号

时间:2012-05-09

  根据《山西大学研究生先进班级和优秀个人评选办法》,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评选推荐,学校审核研究并公示,山大研字[2012]7号文件“关于表彰201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授予段珺珺等188名同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有5名同学榜上有名,他们是:

  相 恺,男,28岁,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殷杰教授

  张喜燕,女,26岁,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安军副教授

  杨烨阳,女,26岁,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安军副教授

  赵 雷,男,29岁,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殷杰教授

  李爱花,女,28岁,科学技术史专业,导师为张培富教授

  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毕业生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在校研究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优秀人才,为我校建设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