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研究生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研究生

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

时间:2017-05-18

  根据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和中心教学工作进度安排,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于5月16日组织了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参加学位论文答辩的评委有:殷杰教授、张培富教授、王姝彦教授、尤洋教授、赵斌副教授、康仕慧副教授,答辩分两组进行。2017届拟毕业的12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毕业学位论文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2017届硕士研究生及其论文题目如下:

  1. 黄岑,2014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刘杰副教授,论文题目为:论夏皮罗先物结构主义。

  2. 李颖,2014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康仕慧副教授,论文题目为:数学实在论的不可或缺性论证。

  3. 马媛媛,2014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尤洋教授,论文题目为:读心的哲学意蕴—模拟理论研究。

  4. 王洋燚,2014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赵丹副教授,论文题目为:综合的科学史与科学哲学(&HPS)理论研究。

  5. 许媛,2014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程瑞副教授,论文题目为:统计力学形成时期数学物理学关系研究。

  6. 张雷,2014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辛翀副教授,论文题目为:易学自然观视野下“仁”之内涵—从《论语·学而第一》谈起。

  7. 毕志聪,2014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殷杰教授,论文题目为:当代科技纪录片的定位和反思—兼议中国科技纪录片的现状和发展。

  8. 郭亚茹,2014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殷杰教授,论文题目为:社会科学中的还原论问题研究。

  9. 郭一裕,2014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王姝彦教授,论文题目为:托马斯·里德的心理学哲学思想研究。

  10. 张江,2014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赵斌副教授,论文题目为:生态系统整体论研究—走向进化视域的整体论思维。

  11. 郑娟,2014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安军副教授,论文题目为:杜治政医学哲学思想初探。

  12. 段一鼎,2013年入学,科学技术哲学专业,导师为王姝彦教授,论文题目为:当代心理学哲学视域中的情绪问题探析。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