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研究生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博士研究生

中心2名在读研究生获得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时间:2017-01-10

  依据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山西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由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学校审核的评审程序,我中心2014级博士研究生乔笑斐和2014级硕士研究生张江,获得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该两位同学在研究能力以及学术素养上堪称优异,独立以及与导师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校期间主要学术成绩如下:

  2014级博士研究生乔笑斐在读期间,与导师张培富教授合作发表论文《量子多世界理论的范式转换》(《自然辩证法研究》2016年第5期)和《量子力学多世界解释探源》(《哲学动态》2016年第10期)。

  2014级硕士研究生张江在读期间,与导师赵斌副教授合作发表论文《整体论与生态系统思想的发展》(《科学技术哲学研究》2015年第5期)。同时参与赵斌副教授主持的2016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进化非决定论问题研究”一项。并获得2015-2016年度一等学业奖学金。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