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项目

中心殷杰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结题成果鉴定获得“优秀”等级

时间:2019-01-04

近日,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18年11月国家社科基金结项成果鉴定等级公告中,中心殷杰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语境论的社会科学哲学研究》(项目号:12AZX004)同名最终成果52万余字,经过专家匿名评审鉴定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审批结题,评定为“优秀”等级。

该成果以语境论为轴线,试图构建一种语境论的社会科学哲学研究的基本框架。该成果通过梳理当代社会科学哲学的元理论、社会科学哲学问题的语境论求解进路、语境论在社会科学具体学科中的实践及其代表人物等,从而呈现出语境论社会科学哲学的研究定位、主要内容及最新趋势,为建构语境论的社会科学哲学研究纲领提供思路和方案,由此寻求到社会科学哲学未来发展可供选择的理论基点和研究路径。

中心将以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鉴定结论为动力,继续加强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课题研究水平,助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c658429f3f33401fa7ce63119d4ad973.jpg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